網頁

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

原創:失血(蜜月)



大家都離開了,應該就安全了吧,剩下的就是姐姐跟威爾了。

我拖著空了的右手,找了一棵橘色樹葉的樹木庇蔭。

右手手腕流出的鮮血剝奪著意識,疼痛隨著意識淡去,看來我即將再次迎來「死亡」。
用一隻手交換一條命實在很不划算,但現在並沒有選擇的空間了,沒有辦法止血,也沒辦法拖著傷痛去完成計畫。

沒有魔法的我在能夠使用魔法的人面前如同螻蟻,但就算是這樣,我也不想放棄。

威爾可以利用「魔女之森」短暫的離開這裡,如果威爾離開這裡也沒事的話,那麼這裡不存在,威爾也不會消失,只不過……,但無論如何,讓威爾離開這裡一定是正確的。威爾不記得村子、認識了新的朋友、想去外面看看,威爾比我們都更應該活下去。

姊姊一定也是這麼希望的,當時才會不顧一切的讓我離開,所以我也要,讓威爾離開這裡。

溫熱的血液沾濕了袖子,思緒越來越快無法集中,眼前的風景慢慢的跟回憶重疊。

這裡很像村子呢。

撇開上了色的植物,森林的形狀就像村莊外,大家曾經一起嬉鬧的森林,河流的位置、食物的分布、原本是草原的地方被水晶湖覆蓋,一切的一切都跟森林一樣。

事隔了幾百年後,人類跟吸血鬼不再爭鬥的現在,讓姊姊、威爾用這樣的方式復活,戴爾你倒底想要的是甚麼呢?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失血過多,所以腦袋太過渾沌,我完全想不到戴爾花費這麼大力氣的意義是甚麼,索性放棄了思考,任由自己的生命消逝。
我用最後的力氣完成計畫的最後一步,看著半透明的紙蝴蝶飛起然後消失在空中,便昏死了過去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本來是要講蜜月視角的還有補一下設定的,結果一直提到威爾,但也沒啥不對啦,就是蜜月決定要盡力讓威爾離開「森林」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