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

Fafner:英雄組串

這兩張都塗鴉!出浴a英雄二人!(點擊看大圖)


我畫的時候其實只是在想,他們救援的時候不是護送難民(?)、一直移動嗎,
那這樣衣服要怎麼曬咧(好
我本來也想話真矢的,應該就會是大辣辣的男友襯衫吧!
然後就想到真矢好像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半裸出鏡XDDDD

這張就是上面兩張的後續(偽)
我是覺得蠻不真實的,兩人都很自立,大概都會自己照顧好自己,
但是我覺得我畫的蠻可愛的,所以就還是好好的畫完了(


這張是七夕的圖!

本來這張就很吃光影特效,但很明顯我能力不夠XDD
然後是Exodus14話戰友座的衍生!
不忍說勾小指已經還好了,我那時候直接眼ㄆ一ㄚˊ看成「交叉放在對方腿上」(
我那時候有發藍窗在噗浪:
反正就是講說座位是戰友位(真矢溝口也坐隔壁),但是男生可能比較大隻,
手的擺放位置則是女生交叉放中間,男生放腿兩側,
所以如果英雄組放兩側大概會看起來更給吧(雙手交疊感)


這張就是大雞的梗!親子企鵝!
沒有畫出被夾住的感覺很可惜,不過我覺得還是蠻可愛的!
然後推薦一下卡門的一家三口企鵝,是獸化的三人,
不過小總士被包住的感覺很棒,溫馨的感覺也很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