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

Fafner:塗鴉

※最後有總受的塗鴉

草稿是入坑沒多久畫的。
小總士偶爾會露出一騎小時候那種陰鬱的表情。
新生代~
新生代三人都蠻喜歡的,超喜歡零央跟美三香這對的,
每波糖都超戳我的雖然超少的QQ
現在老夫老妻也超可愛(*´∀`)~♥。
慧現在就超可憐,學姊躺了,又要當家(?)
不過幸好主力都回來了。

想畫個套圖就畫了,最後用一騎的當推特頭像了。


我畫的總士老是有種傲嬌感ummm,
然後一騎老是畫的不夠正,我手殘。

夏日的塗鴉
是The Beyond的時間~
不過讓小總士穿了總士以前的衣服。
話說真矢身材其實超好的,
應該說Fafner的女角身材都超好,只是大家應該沒注意。


戴了19總士眼鏡的一騎&小總士
本來要當推特橫欄的,結果尺寸比例差太多(゚∀。),
所以我島民推還是沒有橫欄。(

給大雞的生日禮物~
畫的蠻趕的,
是第一次畫短袖版,估狗估好久。

蛇一騎
這也是大雞的梗XDD,蛇一騎X山貓總士,指個
這張花了比較多的筆墨的其實是背景wwww
雖然應該看不出來,我現在也看不出來

感謝看到這裡的島民~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