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

Fafner:一騎+ルヴィ疼愛(?)小總士

 
這張算是我對一騎的印象吧,很撩。
一騎別撩妹(無意)了喇,就不會回復對方的心意吼,
也不是黑一騎啦,只是覺得妹子們有點慘(
雖然真矢大概習慣了,變得跟一騎一樣,莫得感情的空調。



這張是the beyond 第四話的梗(?),
覺得ルヴィ平常那麼正經,反差萌很可愛,
大家疼愛小總士超好笑的(母湯
不過真矢開槍還是蠻恐怖的(###,是我就嚇尿了,
小總士居然還可以在這之後說,覺得真矢是好人(忘記原台詞是甚麼),
果然是穿越輪迴(??)的真愛嗎?
倒是小總士快想起一騎RRRR,每次看ED一騎那個隱忍的表情我就被虐,
明明唯一記得的就是一騎……


然後扯扯對於結局的念想,
CP之前噗浪有講過,個人覺得應該會是主角三人全體光棍,
劇情的話,因為我也想不出甚麼合理的最佳解,
所以就看沖方怎麼寫,我就怎麼吃了,
(而且其實以目前的劇情,蠻多地方都戲劇性>合理性)

唯一不能接受的結局大概是又讓一騎總士他們去當協調者吧,
畢竟目前對Festum的解就是Esperanto還有美羽去溝通,
雖然the beyond一直鋪陳小總士有特殊的力量,
但我還是不太能吧,覺得英雄二人已經做很多了,
而且如果最後還是讓英雄二人救世,感覺很打臉Esperanto跟美羽的設定(定位變的不明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