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

廢言:20190919

這邊好久沒發圖了(
主要是懶,但更多是沒圖(

最近在玩企劃!
等企畫完之後可能會搬一部分的內容過來集中在一個文章裡面~

因為我覺得角噗企劃重點還是角噗間的交流,
還有配合官方世界觀的一些操作,
所以全部搬過來我覺得意義不是很大,
然後我有做一張企劃時間軸的表格,
之後也會整理在文章裡面!
這個企劃角噗是我第一次認真經營劇情的角色,
因為之前的設定都有點複雜,所以最後有發出來的劇情寥寥無幾,
這次就是會盡量拚完劇情,
然後角噗的角色牽扯蠻多我的原創角的。

打算從企劃結束之後,
開始好好經營我自己的原創角色和故事。
畢竟都想好那麼久了,也想讓它們見見光,
或許不會是很精彩的故事,但就想好好說完。

啊不過現實最近也在忙一些人生大事,所以實際進行可能又是一些時間之後了。
最後覆蓋一張正在進行的企劃角色。
ps企劃很健全!角色的劇情也很健全!只是我想放奇怪的東西而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